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爱丽舍百位车主用车报告 > 新爱丽舍试车报告

成熟品质值得信赖新爱丽舍百位车主用车报告

  在油价居高不下、股市动荡不安的今天,中级车当之无愧成为车市增长的主力军。在理性消费潮回归的同时,广大准车主们面对如烟的车市,究竟应该作何选择?而已经购车的车主,对于爱车的性能是否满意?也许他们的观点才是最真实和客观的购车指引!本着指导消费的基本准则,搜狐汽车对目前中级车市持续畅销的经典车型之一: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进行了100位车主用车调查,以供参考。

  新爱丽舍是中级车市中“品质成熟”车型的典型代表。这款在爱丽舍基础上进行300余项改进和22项重大升级的新车,除延续了爱丽舍历经6年市场考验积淀而来的成熟技术和完善网络以外,更添加了多项人性化设计。在对100位新爱丽舍车主的调查访问中,有72%的车主对新爱丽舍表示满意,28%的车主评价一般。其中:


  造型:大气稳重 照顾面子

  王先生,46岁,公务员

  新爱丽舍的外型时尚大气,让我感觉很有面子,雪铁龙家族的“双人字”标识,既有凯旋的大气,又有C2的时尚,配合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不得不让人佩服法国人大胆张扬的设计手法。车尾干净利索,牌照板放到了后保险杠上,尾灯的设计也更加时尚。


  舒适:温馨惬意 移动之家

  张女士,37岁, 公司职员

  新爱丽舍最让人满意的是她的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超好,坐在车里让人如同置身于客厅的沙发上。车内整体采用了浅色系的装饰,也很符合目前的家居潮流,很温馨。另外,车内电控开启后备箱方便实用,其它各种按钮的布局也相对合理,使用方便。尤其令人欣喜的,是新爱丽舍的语音智能蓝牙系统,它的人机对话功能用语音就可以轻松实现接打电话,不仅方便使用,还兼顾了行车安全,很贴心。


  操控:激情动力 完美操控

  宋先生,42岁,杂志编辑

  新爱丽舍搭载的是一款16V的高转速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行使过程中的动力输出非常充沛。尤其在高速行驶时,新爱丽舍的动力表现更是让人欣喜,起步和加速都很快很轻松。另外,新爱丽舍的底盘无论是在颠簸路面还是山路都能很好的适应,而其后轮随动转向所特有的“进弯时更灵活,出弯时更平稳”的特点也让我很痴迷。


  安全:细节周到 坚固堡垒

  胡先生,39岁,建筑工程师

  新爱丽舍在安全方面的装备犹如造就了一个全方位的堡垒,让人很放心。国内领先的8.1ABS+EBD系统,反应灵敏,刹车距离短,制动效果与周围朋友们的车相比,优势感觉很明显。同时,新爱丽舍的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整体式吸能保险杠、特有的全钢发动机下护板以及双安全气囊和预张紧式安全带,织就了一张内柔外刚的周密防护网。

  性价比:经济之选 实惠动人

  于女士,43岁,会计师

  刚刚在国庆节期间购买的手动档标准型新爱丽舍,之所以在很多款车型中选择新爱丽舍,主要是因为它的价格比较诱人。

合资品牌、先进技术,却只售7.38万,比同级别的悦动、新凯越低两三万,甚至比捷达还要便宜。同时与福美来等自主品牌相比,新爱丽舍不仅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还具备更值得信赖的成熟技术和服务,性价比值得向大家推荐。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