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凯美瑞成都降2万 经销商称只是短暂行为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车市进入冰河期,汽车厂商销售压力陡增,车子卖不动令很多车商非常痛苦。年关将至,要完成厂家的销售目标,要减少库存回笼资金,怎么办?降价!记者从广丰成都经销商处获悉,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广汽丰田凯美瑞也终于挺不住了,率先打响中高级车价格战,在成都降价2万元销售,这也是凯美瑞上市以来首次大张旗鼓的降价行动。

  据介绍,此次凯美瑞降价2万、雅力士跌到6万多元,主要原因是受金融危机影响,沿海地区的销售市场严重下滑,而四川市场由于特殊的地理和市场环境,金融危机的影响还未完全显露,因此,四川成了厂商实现年初销量目标的“主战场”。

  此外,大量的库存也令经销商头痛。目前,成都每家广丰经销商的库存量是以前的3-4倍,要迅速让5、6千万的资金回笼,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卖车,于是降价成为他们迫不得已的选择。车商期望以此来拉动年底的销售,以度过车市寒冬。

  广丰三和新元素总经理邓囿文告诉记者,凯美瑞降价之后,市场价格远远低于进货价,这种“放血”行为肯定是短暂的,最多两个月时间,等库存压力缓解之后,价格将恢复到当初,因此,现在下手购买很划算。锦泰广丰和明嘉广丰的有关人士也给记者打来电话,透露凯美瑞和雅力士降价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