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买思域CIVIC 送“游”你“油”我大礼包

  新年即将来临,东风Honda CIVIC(思域)送来缤纷大礼,邀您畅享“游”你“油”我的欢悦佳节之旅。

  2008年11月8日至12月31日,购买CIVIC(思域)即有机会获赠加油卡,或有机会亲至香港澳门,开启喜悦随行的新春之旅。



  活动期间,购买CIVIC(思域)即有机会获赠缤纷暖心大礼:加油礼,购买CIVIC(思域)即有机会获赠价值5000元的加油卡;畅游礼,购买CIVIC(思域)的车主均可参与畅游名额抽取,全国共抽取100名车主,2009年新春期间共赴港澳缤纷喜悦游。

  今年7月,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全国上市以来,增配不增价,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在第八代CIVIC(思域)基础之上,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共提供两个级别(VTi / EXi)不同配置的车型:思域EXi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排气管套筒等舒适和安全配备,思域VTi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和侧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备,每款车型增配价值达1万元以上,而定价仍旧保持不变,将更多的实惠回馈给消费者。

  CIVIC(思域)以“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卓越品质成为经久不衰的全球畅销车型。在当前油价高涨的形势之下,搭载Honda全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的CIVIC节油性能突出,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其月均超过7000台的销量,稳居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前三名的稳定地位。今年5月以月销量5.3万台的业绩居于北美乘用车市场的第一名。

  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感谢30万车主的厚爱和关怀,东风Honda特别在成立五周年之际推出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把东风Honda的浓浓谢意回报给广大客户。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人性化方面有着质的提升和卓越的表现,相信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凭借多选择性、高性价比和出色的节油性将打动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