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宾悦:简约中的奢华 世界500强量身定做

  中国人到底需要什么风格的汽车?这可能是中国汽车界的一个“天问”,估计很少有人能够回答。在当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上,严谨科学的德系车、强劲宽大的美系车、精细舒适的日系车、浪漫放逸的法系车似乎都在大行其道,但很少有人问:中国消费者真的喜欢这些洋风格吗?中国人为什么不能造出适合自己风格的汽车呢?

  立志于为民族汽车工业长志气的江淮人以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而其重要作品就是宾悦轿车。

江淮汽车通过市场调研发现,目前中高级轿车的消费主体是公商务人士及白领家庭,他们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深受儒家文化的熏陶,对经典和中庸的事物情有独钟。这群人既不偏激,也不保守,积极进取而不锋芒毕露,强调恰到好处并协调过与不及两个极端,强调 “君子之风”和“质饰并重”。基于此,江淮汽车对宾悦的定位是“普通而经典,收敛而中庸”,力求在简约的气质中注入奢华的品质。

  简约,是指车身设计的线条简练、流畅,从而赋予整车自然、协调、恰到好处的视觉美感。从车头来看,视觉中心LOGO的椭圆与五星组合,外在展现柔韧,内在富含张力;前隔栅朴实典雅,但黑色与镀铬的双色对比凸显出强烈的层次感;水滴型前大灯轮廓圆润温和,但简洁的尾部棱线与立体C字形结构尾灯,同样蕴藏着无限睿智与坚韧。宽大的铝合金轮辋配上围绕整车的精致饰条,厚重感油然而生。进入车舱,宽大的中控台、精细的仪表组合、运动感强烈的方向盘,都给人一种可靠、安心、舒适的感觉。

  据介绍,宾悦的造型设计由设在意大利都灵的江淮汽车研发中心承担,这种中西合璧的组合,使得宾悦在拥有中国传统经典风格的同时,也洋溢着动感时尚的欧陆风情。

  奢华,不是各种技术名词与豪华配置的随意堆砌,而是一种整体的有机协调。江淮宾悦在融合众多历久弥新的经典元素同时,功能配置更强调传承儒家中庸思想、适度适用和不余不省。从宾悦的身上,随处可见世界500强的标记:伟世通、江森、摩丁、巴斯特、西门子、博世、住友、德尔福••••••这些全球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给宾悦轿车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奢华气质。

  奢华,是要“以人为本”,满足驾乘者每一个细节的需求。宾悦轿车拥有自动恒温空调、前一体式自动灯光控制组合大灯、带遥控功能的中央集中控制门锁、巡航定速系统、数字显示倒车雷达系统、8向可调电动座椅、8声道音响、双曲率电加热后视镜、钥匙防盗等标准配置,以及车载电话、GPS卫星定位系统等选装配置,在满足个性需求的同时,尽显中级车适度豪华的自然属性。

  奢华,不仅体现于车辆本身,更体现于制造的过程。日本荻原、德国库卡与申克、瑞典ABB、美国瑞科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的模检夹具、自动化检测生产设备与焊接机器人,以及国际先进的无尘化管理模式、自动定位的生产线设计、翻滚式电泳及环保水性漆工艺,为江淮轿车产品的优异品质提供了稳定的硬件保证。

  可以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洞察,成就了宾悦轿车。而世界500强的鼎立相助,也造就了宾悦的超凡品质。而它的背后,正是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造车理念。

  尊重消费者的企业,本身是也是值得尊敬的。江淮汽车拥有45年的造车经验,其技术、品质、服务在消费者心目中素有口碑,而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品牌的雄心和实际行动,也令其成为自主品牌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