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避免失业大潮 英计划推出汽车业救援方案

  报网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汽车企业的高层纷纷表示英国汽车业裁员将不可避免,而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表示,正在计划推出汽车业救援方案。

  随着英国上万汽车业工人面临失业的恐惧逐步蔓延,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表示计划将于下周推出限制性援助车企方案。

这一方案计划为英国汽车企业的零件供应商提供贷款担保以推动其生产销售,也可能包括从英国政府援助银行业的4000亿英镑资金中拿出部分资金为汽车业提供低利率贷款。英国政府在过去的六周里一直在敦促英国汽车企业拿出刺激内需的具体措施,但是汽车企业高层最近表示他们甚至连自己的生产工厂都无法保证正常运营。几名英国汽车业内高层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如果英国政府在今年圣诞节之前还没有拿出援助英国车企的实质性措施,那么英国汽车业将处于十分危险的境地。英国总工会担忧,至少会有四分之一的英国汽车从业人员将面临失业的危险。据美联社最新报道,英国工会主席已经敦促首相布朗尽快拿出有效的救援汽车企业方案,以避免出现大量工人失业。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