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试车用车视频

视频:《车时代》一见钟情的选择 铃木SX4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0:4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生活频道 《车时代》】长安铃木推出的国产版两厢天语SX4现已上市,该车是铃木与菲亚特合作打造的一款新车,SX4两厢版是铃木第三款全球战略车款,同时也是铃木2008年进军WRC赛事的主力车款。与三厢在中国首发,随即在海外上市的步骤正好相反,两厢车先期已在欧美和日本上市,再将其导入中国国产。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