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菲亚特 克莱斯勒和erberus三方签约结盟

  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及其私有控股股东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昨日联合宣布:三方已经签署了一项无约束力意向合作协议,共同建立一个全球性的战略联盟。

  克莱斯勒方面昨日发表声明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及其私有控股股东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已签署了一项无约束力意向合作协议,共同建立一个全球性的战略联盟。

为此,菲亚特将可能得到克莱斯勒35%的股权。但该联盟并没有明确菲亚特集团将以现金形式注资克莱斯勒或承诺将来为克莱斯勒提供资金。

  事实上,克莱斯勒方面表示,这一全球战略联盟,将使克莱斯勒可以在现有的制造基地生产更具竞争力。菲亚特将与克莱斯勒共享小型车的产品平台,分享引擎和传动技术。而菲亚特集团也将带来其在主要增长市场的分销渠道优势以及潜在的控制成本机会。

  据悉,2008年底,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中规模最小的克莱斯勒曾一度几乎耗尽所有资金,直到美国政府提供了40亿美元紧急贷款才暂时渡过难关。对于菲亚特而言,计划重新进入美国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由于种种障碍一直未能实现。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