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福田迷迪和09款蒙派克上市 售6.68万起

福田迷笛
福田迷迪

  近日,中国首款CDV车型——Midi迷迪在申城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有四种:宜商版、宜家版、专用车与特种出租车,市场售价6.68万-8.58万元,分别配备1.3L、1.5L与1.6L动力。当天,09款蒙派克也在沪上市,分为财富快车、商务舱、陆地公务机三大系列。此次上市的09款蒙派克对动力、底盘、内饰外观这三大系统进行了升级,共进行了36项改进和101项优化。

  迷迪作为一款全能的“商·家车”,突破了传统的微面、经济型轿车、轻客以及皮卡的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实现了工作、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同时也开辟了国内车市的独特市场空间,标志着CDV这一国外主流第四车型在继轿车、SUV、MPV之后正式进入中国。

  09款蒙派克的上市得益于奔驰·戴姆勒公司领先的技术背景。一方面,奔驰·戴姆勒的发动机、底盘等技术在09款蒙派克上得以体现,新合资公司拥有新的研发中心,对蒙派克的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多次技术改进和提升;另一方面,奔驰·戴姆勒公司为福田提供运营管理,技术研发和全球网络支持,全力打造MP-X蒙派克的国际知名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派克 |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