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在平凡中铸就辉煌 北方新兴大兴4S店开业庆典

  2009年2月27日,位于大兴经济开发区的长安铃木北方新兴大兴4S店重装开业,标志着又一家全新标准规格长安铃木4S店落户京城,为广大铃木车主带来了福音。活动当天,重庆长安铃木公司、铃木(中国)有限公司、大兴经济开发区的嘉宾以及十余家精英媒体参加了庆典活动。


  北方新兴(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杰表示:“长安铃木北方新兴大兴店是按照长安铃木新一代4S店的高规格标准改扩建的,将秉承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文化,采用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系统,并结合铃木全球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全方位服务”。


  在新建的展厅内,不仅能欣赏到铃木旗下的全系车型,更可享受到统一标准的高品质服务——所有的销售人员都接受过标准的严格培训,以求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从销售接待区、客户休息区、售后服务区的规划,到店员培训、接待流程等,都体现了品牌管理的统一性和规范性,向消费者展示了长安铃木新一代高标准4S店的品牌形象。

  北方新兴(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兴店建有无障碍透明维修车间,让用户于休息室内便可全面监督维修施工过程,及时了解车辆在维修间的工作状态。整个4S店装修简洁,宽敞明亮,力求让每一个来店客户都置身于舒适、温馨、亲切的环境当中,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


  出席本次开业活动的长安铃木领导表示,“打造具有高水准的营销网络,是长安铃木渠道整合革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方新兴(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隆重开业,进一步充实了长安铃木销售网络,也向市场传达了投资者对于长安铃木发展的坚定信心。”

  据了解,受自然灾害、原材料价格上扬、全球金融风暴等因素影响,2008年国内车市增长速度明显放缓,大部分汽车生产企业的销售业绩出现滑坡。在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长安铃木却以出色的产销成绩实现“逆势飞扬”,交出一份尤为喜人的年度答卷。2008长安铃木销售轿车12余万,同比增长14%,远远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从去年11月下旬至今,北京地区已有2家长安铃木4S标准店开业,2月底还有一家标准4S店开业,到年底全国还有约70家的新店将陆续建成和开业。这不仅向市场展示了长安铃木新一代4S店整体实力跃升,也标志着长安铃木渠道建设迈上新台阶。


  回顾2008年,长安铃木以既定的“赢在2008”战略为纲领,大力推进营销渠道的改革和发展,从而促进整个营销体系的快速革新。2009年伊始,长安铃木就表达出“四个提升”的经营方针,品牌、服务、网络、渠道四位一体,长安铃木将继续深入实施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中心的“技术营销”,从整合内部能力的‘技术营销’走向更深层次的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价值营销’,对现有的售后服务内容进行整合,打造出一套具有长安铃木特色和优势的售后服务品牌。

  北方新兴表示,面对汽车市场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愿与长安铃木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以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顾客创造最大价值。北方新兴在市场上已经历经了将近10年的风风雨雨, 3000多个日日夜夜让新兴人在面对市场竞争的巨大压力时从容已对,如何能从平淡中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是每个新兴人都在思索的问题,这次全新的标准店开业也诠释出新兴人求实、求真、执着进取的经营服务理念,在提升整体形象的基础上,使服务水平更上层楼,在平凡中铸就辉煌。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