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最低售价不到20万 酷派消费者转向男性

  3月3日,旨在“提供纯粹驾驶体验”的现代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在北京上市,其5款车型售价19.9万~32.5万元,有2.0T和3.8V6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同时,随着劳恩斯-酷派的上市,现代此前在华销售的入门级跑车酷派则正式退出市场。

  个性:男性消费者

  比例翻一倍

  作为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耗时25个月潜心研发的顶级跑车,劳恩斯-酷派拥有Z字形动感腰线,车身尺寸达到4630mm×1865mm×1385mm,并拥有2820mm的超长轴距,造型时尚,其流畅的顶部轮廓线、贯穿引擎盖两侧的线条、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镀铬格栅、楔形的氙气前大灯,都让人感受到这款豪华跑车的魅力。

  发布会上,现代中国的一组数据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在上市前的预订客户中,劳恩斯-酷派的男性消费者居然占据了70%,这个数字比此前酷派的男性消费者比例高出了近一倍,“这正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作为一款个性车型,除了跑车客户,劳恩斯-酷派的目标车主还将包括那些喜爱甲壳虫、I、PT漫步者等个性车型的群体”,现代中国公关部有关人士直言不讳的道出了潜在对手。

  目标:占据现代在华进口车

  30%~40%比重

  在“打造纯粹驾驶体验”理念的指引下,劳恩斯-酷派沿袭了劳恩斯的运动基因,采用发动机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前后轴载荷比,在其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配合下,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驾驶特性都堪称出众。此外,ESC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LSD防滑差速器、主动式安全头枕、感应门锁、防紫外线玻璃、可电加热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系统、真皮豪华中控台、5.6英寸综合信息显示屏、6碟式CD播放器、8个豪华Infinity扬声器等一长串豪华配置,使得劳恩斯-酷派具备了非同一般的性价比优势。

  据了解,在此之前,现代酷派在华的年销量大约在4000余辆,劳恩斯-酷派的上市,首年的销售目标就锁定在了2000台,而从明年开始,这一数字将超过前任,其在现代进口车中的比重,也将比酷派提升10个百分点,达到30%~40%。

  重任:提升现代汽车在

  全球的品牌形象

  劳恩斯-酷派是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在技术平台和品牌层面的延伸车型,车型实力和战略意图与劳恩斯相近且有更多内涵。现代汽车对劳恩斯-酷派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同早半年上市的劳恩斯一样,劳恩斯-酷派也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和冲击豪华市场的两重使命”。目前,因为精致的工艺、豪华的配置、卓越的性能以及大气的设计,劳恩斯已经获得了各大媒体的好评,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虽然依然有人诟病现代汽车在高端市场的影响力小,但从劳恩斯到劳恩斯-酷派,现代汽车面对豪华车这一细分市场,没有丝毫的懈怠,都是用最好的技术、设计、配置用心做车”。现代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