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兰博基尼中国市场要进入前五(图)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中国是兰博基尼在亚洲最重要的市场,未来的目标要进入全球市场的前5名。”兰博基尼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Winkelmann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称,“现在日本虽然比中国的销量要大,但中国市场超过日本只是时间问题,目前中国排名在10名以内。”

  他表示,中国政府推行了一系列有效的刺激经济的措施,他仍然看好中国市场。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兰博基尼全球销量2430辆,创出历史新高,但在中国仅为72辆,与主要的竞争对手法拉利相距甚远,目前在中国销售的只有Murcielago等两款车型,售价在300万元以上。
兰博基尼全球排名靠前的市场为美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员,兰博基尼携带两款新车参加了本次车展,但早在2004年,兰博基尼就进入了中国,并于2008年成立了中国销售公司。StephanWinkelmann表示,为了推动在中国的发展,公司将在4家店(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各一家)的基础上,计划再增加2~3家店。

  此外,公司还将参加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提高在中国的知名度,但不考虑采用产品代言人的推广方式(法拉利的代言人舒马赫带来了巨大的好处)。考虑到全球经济的不稳定,他估计兰博基尼今年的销量只能保持去年的水平,但争取保持一定的赢利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