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普桑6.9万领驭16万 上海大众最高补贴2.48万

  为了加快淘汰黄标车,2008年12月30日,北京市环保局和财政局共同发布了有效期为一年的高污染排放机动车淘汰鼓励政策。鼓励标准根据车型和年限,分两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从2008年9月27日至2009年6月30日,在此之前淘汰的,鼓励资金最高可以到2.5万元,最低800元;第二阶段从200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此间淘汰的,鼓励资金最高2.2万元,最低500元。看看大家如何评价大众帕萨特领驭>>

CROSSPOLO外观
[CrossPolo 10.6-1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68万起]



  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北京汽车市场的震荡直接影响着国内车市的走向,而其中蕴藏的机遇也成为车企竞争的重点。对于国内众多汽车企业而言,北京黄标车的淘汰和更新就是一个巨大的商机。据悉,北京市30多万黄标车中,有60%属于客车类,而这其中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有可能转化为乘用车的新车主。专家指出,由于黄标车油耗大,使用年限太久,其使用成本并不低,目前一辆黄标车的养车成本一个月需要1200元到1500元,而在国家更换新车的补贴基础上,再加上企业提供的优惠,更换一辆新车是相对划算的选择。经手过黄标车报废和置换的市场人士也指出,黄标车越早更新置换越经济,今后只能贬值,不可能增值。

途安
2008款大众途安
途安
2008款大众途安
途安
2008款大众途安
途安
2008款大众途安


  而来自北京相关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回收的报废车辆比去年同期多出两成左右,估计三四月会形成高峰。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已有国内汽车品牌推出了黄标车置换更新的补贴方案,但就幅度而言,上海大众的优惠方案显然更具吸引力,这必将在前一阶段的降价策略后,为上海大众经销商带来另一个明显的销量增长点。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 普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