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体验MINI激情 《偷天换日》MINI也疯狂

  还记得那部根据1969年同名经典电影“The Italian Job”重新翻拍的好莱坞大制作吗?在公路上狂飙追逐的运金车,在底下管道进行飞车较量……两个版本相隔了三十年,唯一不便的是MINI然是最抢眼的主角之一。

  恰逢MINI 50周年之际,北京烟包汽车与2009年3月28日下午2点在位于蓝色港湾街区的传奇时代影城举办了一场名为重温mini历史,体验mini激情的主题活动。当天下午整个影城装点的就像一个mini展馆,复古与现代的交融,传统与时尚的结合。随着北京燕宝汽车培训经理郭智勇的讲解把我们带入到了MINI的传奇世界,在这里声光电一起想我们描述这MINI50年的辉煌历史。

  随着大家陆续进入影院的放映厅,大屏幕上动感十足的MINI广告片又把大家拉回二十一世纪,整个故事的开篇发生在意大利威尼斯,但是随着情节的发展很快就搬回了美国洛杉矶,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三两搭载着价值连城的黄金的MINI是如何驰骋的吧!

  “始于原始风格,忠于原始风格”是最新一代MINI的车身设计原则。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但仍然保留了独一无二的气质。其前脸似乎在想整个世界微笑。

  北京燕宝汽车作为中国华北地区唯一一家MINI授权经销商。燕宝汽车已经走过10年历程,是目前北京乃至华北地区最具实力于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的授权经销商。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有两家4S店和一家位于燕莎中心的豪华展厅。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