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丰田汉兰达国产 填补豪华城市SUV市场空白

  4月12日,广汽丰田宣布,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将于5月在广汽丰田实现国产。据介绍,此次导入的汉兰达共有3.5升和2.7升两个排量10款车型。其中,3.5升排量的发动机被装配于全时四驱的车型上,搭配五速变速箱,分为“至尊版”、“豪华版Navi”、“豪华版”、“精英版”共四大车型;2.7升排量发动机被装配于前置两驱的车型上,配备新型六速变速箱,在以上四个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排坐椅的运动版和精英版,共有六大车型。

  “汉兰达率先融合豪华轿车、SUV、MPV多车型的优秀特质,采用豪华轿车底盘,但为了确保SUV的通过性和运动性,开发了最合适的车身,以更好的视野和罕见的多变空间营造出‘一个精致豪华的雅致会所’,让驾乘感受臻于‘一种全身心的舒适愉悦’。豪华轿车、SUV、MPV三者泾渭分明的车型界限在汉兰达身上消失了。”丰田汽车公司汉兰达首席工程师权藤宪治先生如此诠释汉兰达。据了解,汉兰达2.7升搭载的是丰田2008年推出的最新一代四缸发动机的集大成之作。采用的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不仅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内置的平衡轴还实现了极高的静谧性。

  另外,在新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和谐匹配下,不仅达成了低速到高速的低油耗,而且还实现了高加速性能。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