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宝马全系试驾“感受完美”完美落下帷幕

  开创全新细分市场的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独一无二的高性能跑车新一代BMW M3,顶级豪华与卓越动感的创新演绎全新BMW 7系……如果不是亲身感受,你很难想象阵容如此豪华的宝马全系车试驾的无限魅力!4月7日在珠海拉开序幕的“BMW & MINI Experience Day 感受完美2009”,终于在巡经39个大中型城市,于4月10日在山东临沂落下帷幕。

  据悉,自2001年首次举办,今年是“BMW & MINI Experience Day 感受完美”连续第九年的全国巡演。今年的活动范围延伸到更多的二、三线城市,内容更丰富多样。除了亲身体验BMW和MINI的全系列产品,感受两个品牌各具特色的驾驶乐趣和激情,众多车主和车迷朋友还可以从一系列新颖、细致的活动安排和现场布置中,深入了解宝马品牌的核心价值及其倡导的文化。

  据了解,宝马是国内第一个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年度全系列车型试驾活动的高档汽车制造商。“感受完美”由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携手各地授权经销商共同组织,充分表明了宝马对内地高度重视和对车主的长期承诺。

  在“BMW & MINI Experience Day 感受完美2009”的现场,记者亲身体验了宝马带来的新颖、形式多样活动所诠释的修养、挑战、动感和乐趣四种全新概念。

  试驾体验

  在专业培训师的引导下进行全系列车型试驾,是“感受完美”的传统。在第一时间亲密接触最新款车型,是吸引广大车迷和车主踊跃参加活动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在本次的全系试驾活动中,试驾车型包括了2008年下半年至2009年年初所有新上市车型。如开创全新细分市场的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独一无二的高性能跑车——新一代BMW M3,顶级豪华与卓越动感的创新演绎——全新BMW 7系,引领高档运动轿车三十余载的新BMW 3系,国内最先进的高档商务轿车——2009款BMW 5系长轴距版;以及别具一格、激情四溢的MINI Cooper Clubman和MINI Cooper S等。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