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从没见过!09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型汇总

  劳斯莱斯200EX:

  200EX没曝光之前一直被称作为“小劳斯莱斯”RR4,该车比之前的劳斯莱斯幻影稍小一些。200EX是首款和宝马7系同平台生产的劳斯莱斯车型,不过200EX拥有超过宝马7系的轴距。该车将会采用对开门设计,虽然比幻影小一些,但是依然可以提供足够的后排空间。200EX的内饰仍然了经典的英伦风格。前面板以红色桃木为基本面料,中间分布了仪表板、超大的LED显示屏以及空调出风口。在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是音响控制系统按钮。而中控台上则是宝马的iDrive控制系统。它集成了导航、空调以及其他功能设置等控制系统。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原型就是宝马760i使用的动力系统,不过经过重新改进,进排气、曲轴和涡轮增压器,使这款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变为6.6L,其最大功率也达到了507马力,其最大扭矩将会超过700N•m。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 Panamera 实拍 外观 图片

  panamera是保时捷首次推出四门GT跑车,在外形上依然保持了保时捷家族的跑车风格,只不过我们熟悉的两门造型变成了四门。值得一提的是Panamera的中控台,其设计从仪表板向后一直延伸到后排座椅,为四个座椅的乘员都提供了新的空间感和驾乘品质的全新感受。最初上市的Panamera将装备V8发动机,采用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400bhp(294kW),动力通过选装的7速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传输至后轮。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5.4秒,最高时速为283km/h。顶级版将装备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0 bhp(368 kW),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4.2秒,最高时速为303km/h。

  斯巴鲁新力狮:

斯巴鲁 力狮 壁纸 外观 图片

  类似第八代雅阁的车身线条让力狮的车身设计不再标新立异,但夸张的前后轮眉设计仍将是新一代力狮的卖点所在。新一代力狮U型前脸上的进气格栅被一道粗粗的镀铬线条一分为二,这一设计也取自不久前曝光的概念车。和现款力狮相同,新一代力狮也采用了后视镜转向灯设计,在车尾造型上,预计量产版的力狮也将会采用和概念车相近的设计思路。据悉,斯巴鲁将重新调整力狮的动力配置,原有的3.0升版力狮将可能被动力更强劲的2.5T车型所取代,更加强劲的动力会使新一代力狮的运动性能更加优秀。

  雪铁龙三厢世嘉: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壁纸 外观 图片

  三厢世嘉是东风雪铁龙继新爱丽舍两厢之后的又一重要改款车型,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对外发布。据悉前脸与现款两厢世嘉如出一辙,但尾灯的造型借鉴了雪铁龙C5的设计,比较时尚并与世嘉车头的飞去来器型大灯形成呼应。在动力和配置方面依旧延续两厢版世嘉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预见三厢世嘉的推出,将和两厢世嘉一起继续分担提升东风雪铁龙产品、技术和品牌形象的重任。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