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一汽全系自主重拳出击 品牌形象引人注目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上海车展上一汽集团所展出的车型,全部都是一汽自主品牌车型。一汽携包括解放、红旗夏利奔腾在内22款自主车型、11台发动机和3台变速器产品,首次以自主品牌阵容亮相国际车展。全面、规范、统一的“中国一汽”品牌视觉形象格外引人注目。

  科技·自主·新发展

  此次一汽以“科技·自主·新发展”为参展主题,从产品、发展战略等不同侧面深刻诠释内涵。

   从“科技”层面看,一汽展出了自主研发的高端产品红旗SUV、B级车代表作奔腾B50、奔腾B50HEV混合动力轿车、混合动力客车及顶级动力总成CA12GV发动机等,体现出一汽与世界先进对接的技术水平;从“自主”层面看,一汽此次以自主品牌全系列产品参展,在10款全新乘用车产品中有4款即将上市,另外两款中重型卡车、一款客车产品也将于年内与公众见面;从“新发展”层面看,一汽在车展中推出了系列新能源产品、小型车产品以及面向广大农民用户的微型车产品,更加贴近消费需求的同时,从企业发展的产品板块、战略布局、技术路线等方面印证了一汽对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承担。

  自主新品重拳出击

  本次车展,奔腾B50是奔腾系列隆重推出的产品,与奔腾B70共用的先进生产线,继承了奔腾品牌经过消费市场严格测试的良好品质口碑,以HOME为开发理念的奔腾B50甫一下线即赢得了相当的消费期待。

   另外,本次展台上还能看到一汽自主开发的新一代节能环保轿车——奔腾B50HEV混合动力轿车。它集成了一汽在混合动力系统技术平台和整车制造方面的最新成果。这款车40km/h等速工况下纯电动续驶里程达到60km,与NEDC工况下燃油经济性比相同级别的传统车提高44%,而首次向公众亮相的TFC-A1,是一款安全环保的精品A级车。其主力车型匹配一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Ⅳ标准。

   走出一汽的室内展馆,室外展场整齐摆放着混合动力客车和5款解放卡车。

  从2001年起,一汽始终致力于混合动力技术的研发,并在客车产品上率先实现了2008年奥运期间北京的成功示范运行。

   在中重卡系列展品中,一汽解放本次推出了搭载黄金排量柴油发动机的J6 牵引车及09款奥威产品,更加体现出解放品牌“重卡英雄”“挣钱机器”的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