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首付最低2.8万元 红5日新车优惠大汇总

  ●新领驭“逛”老成都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帕萨特领驭 16.98-30.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3.98万起]

  申蓉大众:4月29日,申蓉大众在文殊坊成都会馆举行了主题为“老成都新领驭”上市发布会,上海大众2009年的旗舰产品PASSAT新领驭正式在成都上市。据介绍,PASSAT新领驭之所以选择在成都会馆上市,是因为成都会馆浓缩了老成都的记忆元素——极致纯粹的中式民居、古朴的川西街院建筑。这些元素所体现出的老成都的沉稳大气与厚积薄发,正好跟新领驭所表现的智慧人生、稳重扎实、不断超越的理念不谋而和。

记者段旭

  四川广博:以“领者·新生”为主题的PASSAT新领驭上市会近日也在上海大众四川广博旗舰店完美演绎。作为上海大众2009年推出的重量级新车,新领驭的质感在此次上市会上得到了一次完美的展示。整个活动的设置更是融合了成都本土元素,将新领驭融入娓娓道来的蓉城故事中。PASSAT新领驭完美融合了德国大众最新的产品设计战略和中国B级车市独特的审美需求,同时展示了上海大众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和创新实力,有望成为B级车市的扛鼎之作。目前,四川广博已全面接受新领驭预定。

  ●新MINI敞篷车5月抵蓉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COOPER S外观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COOPER S外观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COOPER S外观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COOPER S外观

  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新一代MINI敞篷车首次出现在中国公众面前。据了解,第一批新一代MINI敞篷车将于5月中旬抵达成都,目前四川的预定量已经接近10台。随着新一代MINI敞篷车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市场中的所有MINI车型都配备了最新一代MINI四缸动力单元。这些极其先进的发动机融运动性能和出色灵活性于一身。除此之外,它们还能够确保极低的耗油量并配有最新的排放管理系统。

  ●09款奥威升级上市

  日前,有着“节油重卡”之称的09款解放奥威,已经全新上市,该车经过了多达十三项的升级改进,其节油性、安全性、操纵性、舒适度及美观度,得到了全面提升。据悉,09款奥威采用了物流车辆标配顶、侧导流罩,大幅减低了风阻,同时,它所采用的电控产品标配多挡节油开关,可根据不同路况、承载量调节发动机工作状态,使其节油性再次得到了提升。此外,它所采用的国际领先技术9T160全同步变速箱,短杆、软轴操纵,一脚离合换挡,在有效减轻自重,提高可靠性的同时,其舒适性和驾驶的平顺性,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狮跑买一送“一”

起亚 狮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狮跑09上海车展实拍
起亚 狮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狮跑09上海车展实拍
起亚 狮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狮跑09上海车展实拍
起亚 狮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狮跑09上海车展实拍

  五月,东风悦达起亚为计划购买狮跑的消费者准备好了双重好礼。据悉,5月1日-5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将举行一场名为“缤纷畅游,乐享双重好礼”活动。活动期间,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狮跑任一车型,即可获赠时尚折叠自行车和GPS导航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