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韩国试驾Forte 零距离感受科技动力

  5月5日—5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在韩国首尔举办了“科技动力 尊享生活”——Forte韩国试驾会。来自全国范围内的汽车类媒体,在风光秀美的首尔起亚华城工厂,零距离感受了Forte的科技魅力和优异性能。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Forte在国内首度亮相,同时也揭晓了中文名——福瑞迪。Forte在西班牙语里意为“最强音”,表达了产品动力强劲的特性,是产品强大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体现;寓意Forte是集起亚前沿技术于一身的科技结晶,能够成为中级车市场上强有力的生力军。众多的消费者选择“福瑞迪”这一谐音名字,意味着对于其产品定位的认同,通过这一充满浓郁特色的喜庆名字,可以感受消费者对于Forte带来的完美汽车新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车展上,广大媒体和消费者对Forte福瑞迪时尚大气的外观、丰富的便利性设计以及高端电子设备等方面已经有了较为直观的印象,此次赴韩试驾,目的在于让更多人从设计、研发到实际测试等方面进一步全面地了解Forte的优异性能,加深对Forte的认识。

  此次试驾在起亚汽车位于韩国首尔的华城工厂进行。该工厂占地100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标准的厂房和全球领先的研发技术。试驾者参观了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艺和环保造车流程,以及起亚新一代SUV——Sorento的碰撞实验,这些均是起亚造车实力的体现。本次试驾是在起亚华城工厂内进行的,这块先进的试驾场地真实模拟了现实道路环境,弯道、路障等设置一应俱全,是体验Forte的最佳场所。通过这次试驾,试驾者不但体验了Forte完美的驾驶感受,还进一步了解了华城工厂的先进设备和一流的技术。这些让Forte以及起亚汽车的综合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肯定。

  Forte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凝聚了起亚的尖端技术和前沿的设计理念。其外观强韧动感、凸显KIA品牌形象的全新前中网配合速度感造型的雾灯,让整车更显犀利前卫;内饰凸显未来感和科技感,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高科技配置让Forte散发着强烈的科技魅力。此外,Forte宽敞的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也让人惊叹。最为出彩的是,搭载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的Forte,试驾过程中表现出持续不断的强劲动力;只是轻踩油门,发动机转速便随即飙升,推背感强劲,展现出同级别车中难得的驾驭激情。同时,Forte灵敏的油门反应、平顺流畅的换档等,表现也相当突出。

  即将上市的国产车型Forte福瑞迪,就是基于起亚全球战略车型Forte的优异性能,融入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出的一款中级车。与Forte相比,Forte福瑞迪在前雾灯等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更显稳重大气,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而在内饰、动力方面,Forte福瑞迪也更加优化。

  经过此次试驾,Forte优异的性能得到了充分的认可。从Forte福瑞迪中文名征选到高调亮相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的强势出击显示其对Forte福瑞迪的信心及期望。以傲视同侪的科技动力升级人生高度,相信Forte福瑞迪会为众多国内消费者开启幸福美好生活,启迪更为宽广的视野和人生道路。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