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驾驭激情 记者体验Forte完美的驾驶感受

  5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举办了“科技动力尊享生活”———Forte试驾会。来自全国范围内的汽车类媒体,零距离感受了Forte的科技魅力和优异性能。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Forte在国内首度亮相,同时也揭晓了中文名———福瑞迪

Forte在西班牙语里意为“最强音”,表达了产品动力强劲的特性,是产品强大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体现;寓意Forte是集起亚前沿技术于一身的科技结晶,能够成为中级车市场上强有力的生力军。

  通过试驾,记者体验了Forte完美的驾驶感受———Forte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凝聚了起亚的尖端技术和前沿的设计理念。其外观强韧动感、凸显KIA品牌形象的全新前中网配合速度感造型的雾灯,让整车更显犀利前卫;内饰凸显未来感和科技感,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高科技配置让Forte散发着强烈的科技魅力。

  此外,Forte宽敞的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也让人惊叹。

  最为出彩的是,搭载新一代1.6LγCVVT发动机的Forte,试驾过程中表现出持续不断的强劲动力;只是轻踩油门,发动机转速便随即飙升,推背感强劲,展现出同级别车中难得的驾驭激情。同时,Forte灵敏的油门反应、平顺流畅的换挡等,表现也相当突出。即将上市的国产车型Forte福瑞迪,就是基于起亚全球战略车型Forte的优异性能,融入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出的一款中级车。国产后,Forte福瑞迪在前雾灯等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更显稳重大气,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而在内饰、动力方面,Forte福瑞迪也更加优化。

  经过此次试驾,Forte优异的性能得到了充分的认可。

  从Forte福瑞迪中文名征选到高调亮相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的强势出击显示其对Forte福瑞迪的信心及期望。

  以傲视同侪的科技动力升级人生高度,相信Forte福瑞迪会为众多消费者开启幸福美好生活,开拓更为宽广的视野和人生道路。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