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铃木“试驾•大礼”活动引爆车市

  继消费者购买长安铃木全新天语SX4 1.8L车型可获赠50%的购置税补贴外,近日,长安铃木的促销举措再度升级。凡5月10日至6月30日前往各经销店试驾长安铃木旗下车型的消费者就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的戴尔笔记本大奖,更有多次机会抽取苹果iPod touch、苹果iPod shuffle 、天语SX4车模、加油卡、手机充值卡等精彩大礼。

  长安铃木表示:“全新天语SX4上市以来销量稳步上升,雨燕的个性色彩车型也深受市场的认可,此次推出试驾赢大礼的活动,不仅是对信赖长安铃木产品的消费者的感激与回馈,更是希望通过游戏与活动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建立一种愉悦轻松的品牌传递。”

  据介绍,活动期间,只要到长安铃木各经销店试乘试驾的消费者都可以参与“幸运大转盘”的抽奖,获取价值10元-100元的等值礼品一份,包括加油卡、手机话费充值卡、T恤、帽子等。精彩不断,好礼送不停,长安铃木还将分三次对参与试驾的消费者进行抽奖,将有18位幸运消费者获得苹果iPod touch,90位消费者获得苹果iPod shuffle ,600位消费者获得天语SX4仿真车模。不仅如此,在活动结束后,长安铃木还将对所有参与试驾的消费者进行特等奖抽奖,前三次已获奖的消费者都有机会参与赢取价值4999元的戴尔笔记本电脑大奖,总数为6名!

  市场人士分析,“目前,汽车品牌活动的方式繁多也日趋新颖,试乘试驾这种传统的促销方式只有结合新鲜的元素才能达到预期的市场效果,类似长安铃木试驾赢大礼的活动,在抽奖的次数、奖品的力度和参与的简易性上都比较容易吸引人气。”

  此次参与“试驾•大礼”活动的车型包括长安铃木旗下的全系列的车型。全新天语SX4在动力系统、功能设置、外观风格、安全驾控和舒适配置等方面实现“五项突破”,愈20项改进。新车外观精进突破,同时新增1.8L动力选择,丰富了产品线布局,更全面提升功能设置,首次配备先进的GPS电子导航系统功能定位和支持多种媒体格式的SD多媒体卡接口,通过车载6.5英寸TFT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实现导航娱乐功能。此外,四轮碟刹、双层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前排中央扶手、高档车专用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人性化配置,也将为用户带来中级车的高端驾乘享受。

  而行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年来全球销量突破百万的雨燕在2009年持续创新营销,09款粉红雨燕“爱丽丝”和黑色雨燕限量版“墨客”进一步受到个性族群的青睐。雨燕搭载获“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的M15A高转速发动机,因渗入铃木的纯正运动血统而拥有灵动操控。先进的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设计,六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加上ABS+EBD等安全防卫系统科技,使这款高性能轿车达到了高安全的水准。在日益讲求节能环保的今天,雨燕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3升,排放达到欧IV标准。凭借个性化的营销方式和过硬的品质优势,雨燕在2008年“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中荣膺“中国小型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长安铃木近年来大力提升并优化售后服务。长安铃木不仅将新车三包期限从去年的2年(或8万公里)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部分易损零件的保修期也同时做了相应延长,更继续开展春夏秋冬四季优质服务活动,此外还将推出节假日特别体验日、儿童安全日等客户关怀专案,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忠诚度。随着产品的升级,服务的提升,今年1-4月份,长安铃木旗下车型共计销售45071辆,同比增长18%。而本次“试驾•大礼”活动在长安铃木全国各经销店举行,相信能延续五一小黄金周的车市热度,继续引爆消费者对车市的热情与信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