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汽长丰重组 > 最新消息

广汽收购长丰29%股份 5年投资百亿造50万产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广汽集团目前拥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广汽日野、本田(中国)、广汽客车、广汽研究院、广汽部件、广汽丰田发动机、广汽商贸、广爱公司、同方环球物流、中隆投资等数十家知名企业。主要业务涵盖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服务贸易、投资和研发等六大板块,在中国汽车行业内占有重要的地位。广汽集团秉承“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以卓越的国际化企业为目标,铸造社会信赖的公众公司。2008年,广汽集团产与销售收入连续两年双超1000亿元,利税各超100亿元;目前,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预计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将于2010年8月下线

  长丰集团是湖南省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三一九工厂,1996年作为全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成立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9月,由军队移交湖南省人民政府管理。目前,长丰集团已经拥有长沙、永州、安徽滁州三大整车生产基地,是我国最大的SUV生产企业,在国内中高档SUV市场一直位居前列。长丰集团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合作的发展战略,猎豹汽车是军队指挥车的主力车型,长丰猎豹CS6SUV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外国人最看好的中国SUV汽车。目前,集团控股和参股的有11家子公司。其控股的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公司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到2008年底,公司拥有总资产87亿元,员工7000多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