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入油电混合双模时代 试驾凯雷德Hybrid

2009年06月11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内饰:配置齐全,豪华尊贵。

  虽然凯雷德Hybrid主打了绿色环保的科技路线,但是内饰依然继承了凯迪拉克尊贵豪华的形象,并不像其外观那样,仿佛一下子带你进入了科幻般的时代。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拉开凯雷德Hybrid的车门,自动打开的迎宾台阶让你进入这样一台庞然大物中容易了很多。虽然它的外形设计超前,又是主打绿色科技,但是中控台布局映入你的眼帘后,反而带给你一种亲切和轻松。红桃木的贴面是豪华车展现其尊贵气质的固有配置,凯迪拉克自然也不例外。搭配与金属拉丝材质相搭配,不仅高贵而且时尚。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区别于汽油凯雷德仪表盘凯雷德Hybrid仪表盘不仅多了“绿动未来”的标志,也将汽油版水温表的位置换成了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指示电池蓄电的电表。同时仪表盘中部的多功能显示屏也增加了发动机工作模式的简单信息。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雷德Hybrid内饰并没有只做表面功夫,8英寸触摸式显示屏,集成了DVD/ CD/mp3娱乐系统,同时拥有驾驶员信息显示功能,导航系统自然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也不可缺少。只可惜,此次测试凯雷德Hybrid是美国本土直接运抵国内的车型,尚未进行中国化的调校,因此这套系统只英文界面,而随着凯雷德Hybrid车型进口国内,相关系统也都会转成中文显示,方便国内用户使用。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雷德Hybrid舒适的真皮座椅非常宽大柔软,多方位调节的座椅提供了全身良好的支撑,坐上去如同坐在沙发上一样舒适。为了适合不同身材的驾驶者,座椅可以多角度调节,方向盘也可以实现4方向调节,同时踏板也可以进行调节,确保让每个驾驶者都能有舒适的驾驭它。

凯迪拉克 凯雷德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