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国汽贸总经理李静:发展步伐将加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11:54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印象——

  下午4点,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门口,一位运动打扮的男士在销售顾问的陪同下准备试驾一辆银色的大众CC,大厅内,销售人员正向大众商务车T5的意向客户详细介绍其配置、性能;展厅东边一辆黄色的敞篷甲壳虫内,一对年轻的情侣正在感受其空间、内饰。

  上半年中高级车豪华车整体表现不佳,但在中原地区,经济危机对消费心理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去年下半年,今年上半年,随着国家经济的平稳运行,消费者的信心迅速恢复,就公司的实际情况来看,除了2月份受春节放假的影响销量有所下滑之外,其它月份销量比较均衡,截至6月份结束,公司已经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的58%。

  第三季度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但由于70%为订单式销售,对进口车型来说,淡旺季的区分并不明显,7月份大众汽车全系车型逆势涨价,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其市场销售情况尚好。

  事实上,无论是下半年还是以后,对于中国市场,大众汽车都非常看好。今年,从辉腾3.6、尚酷途欢新车型源源不断的引入,到第三家辉腾定制中心的建成,大众进口车也在加快其在中国的发展步伐。

  就目前的销量表现来看,进入7月份,展厅人流量确实有所减少,但由于大众途欢的即将引入,公司的订单量并无明显下降,目前即将到港的首批十几台途欢已经全部订出。此外,大众CC 7月、8月份的订单也已经全部订出。

  目前,河南国际汽车已经拥有1000多个保有用户,为充分满足客户的售后服务需要,公司在郑汴路新建的售后服务站6月底已经投入使用,下半年,公司还将完全按照大众汽车最高要求新建一个标准4S店,目前新店的选址、筹建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预计将在年底完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