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亲证安全传奇尊享零距离沃尔沃品牌体验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9:1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进入盛夏时节,豪华车市场暗流涌动。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将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震撼启动“亲证安全传奇 尊享零距离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日”活动。届时,参与者除可以莅临展厅深度体验沃尔沃品牌,还有机会试驾沃尔沃包括6大车系在内的全新全系车型,零距离尊享沃尔沃的极致豪华、亲证沃尔沃独步全球的“自动刹车”城市安全系统。

现场更可独享多项尊崇礼遇,金融解决方案和沃尔沃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此次活动纵贯全新豪华车系,展示了沃尔沃的豪华品牌形象和强大的产品实力,使用户体验传奇境界!

    今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创半年销量新高,同比增长近30%,成为了豪华车市里的主力品牌。其中旗舰车型S80/S80L车系表现突出,同比增长130%,在豪华商务车市场增速排名前列;而在全球范围内表现出色的XC60在进入中国后表现十分火爆,各地市场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紧俏局面。除了销售上的成功外,沃尔沃汽车尊贵,大气,自信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7月,四位成功完成神州五号及神州七号太空飞行任务的航天英雄杨利伟、翟志刚、刘伯明和景海鹏一致选择了S80L加长版作为自己的座驾。

    沃尔沃品牌体验日旨在全面展示沃尔沃领先的安全科技和豪华的品牌形象。80多年来,沃尔沃汽车一直以领先业界的顶级全方位安全而著称于世,并且在中国也深入人心。进入今年以来,沃尔沃汽车中国在安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展现出豪华、激情、进取的全新品牌形象。

    ◎今年1月份,配备Power shift 双离合变速器的S40 2.0正式上市,成为国产豪华车市场第一款配备此类变速器的车型

    ◎3月份,国产S80L加长版上市,凭借宽大的空间、丰富的豪华配置以及出色的安全性为同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4月份,在全球备受赞誉的中型豪华SUV XC60被引入中国,其前卫时尚的设计及创领时代的安全科技堪称业界经典之作。三款全新车型自上市后好评如潮、销售火爆。

    除重量级新车之外,沃尔沃汽车中国在高端体育赞助上也重拳频出。

    ◎2月份,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一次来到中国,沃尔沃汽车为其保驾护航;

    ◎4月份沃尔沃汽车连续第十五年赞助知名高尔夫球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一系列新车引入和品牌建设活动大大提升了沃尔沃汽车的品牌美誉度和豪华形象。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