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夕情人节 三款引领潮流的浪漫跑车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07: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说到汽车的“美学”和“潮流”,跑车是将这两个词演绎得最到位的车型。而选择跑车的用户也大多是讲究时尚,有自己独到审美观念的一群人。他们要“引领”时尚潮流,绝对拒绝“追随”。

  恰逢七夕情人节之时,想和你的爱人驾着跑车去享受这浪漫一刻吗?如果你是个有独特审美观的人,以下这三款车必有一款将成为你“情人节座驾”的不二选择。

  高贵、妩媚,感知浪漫——标致308CC

标致 308CC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308CC 31.98-35.0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刚刚上市的标致308CC,拥有欧洲宫廷般高贵的外观和细致的内饰,无论轿跑车模式还是敞篷模式,308 CC的线条都显得格外流畅。尤其是彰显标致家族血统的前脸造型,相比同品牌其它车型来说308CC更像一头灵动妩媚的小狮子,温柔又不失霸气,足以达到令人惊艳的程度。它用凹凸有致的纯粹线条诱惑着路人的目光,从车头Logo开始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

  当然,标致308CC所引领的不仅是汽车外观的设计方向,其内在的细致工艺和科技魅力同样值得称赞。经过多年的设计开发经验,标致将两段式可折叠硬顶技术发挥到极致。只需轻按按钮就可在20秒内自动收放顶蓬。此时别忘了对爱人说一声:“打开顶蓬我们一起迎接世界,关闭顶蓬世界只有你我。”试想当时将多么浪漫而感动。

  一台Hi-fi JBL组合音响设备更是帮308CC登上了时尚先锋的宝座,同时也必将获得爱人的芳心。它由一个8声道240瓦数字放大器控制所有扬声器,在敞篷模式下,它可根据车辆行驶的速度来调整音量大小。动力方面,308CC搭配了获得“全球年度发动机大奖”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排量虽小但动力强劲,尤其符合在城市使用。对于敞篷车来说,标致308CC在EuroNcap测试中出色的五星碰撞成绩,使驾驶这回事变得既简单又充满乐趣,让你和爱人在愉悦的驾驶心情中感知浪漫。

标致 308CC 实拍 图解 图片
2009款标致308CC到店实拍
标致 308CC 实拍 图解 图片
2009款标致308CC到店实拍
标致 308CC 实拍 图解 图片
2009款标致308CC到店实拍
标致 308CC 实拍 图解 图片
2009款标致308CC到店实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