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双车战略成效卓著 前8个月增长49.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07:37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郭小萍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其在华销售,今年前八个月比去年同期增长49.6%,达到1111401辆的新高。刚过去的8月,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共实现销售152365辆,同比增长112.7%。

上海通用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长99.6%,以63303辆的销量创下最好单月销售纪录。其中,别克品牌以38905辆的单月销量佳绩实现同比增长102.8%;而雪佛兰品牌在8月市场表现尤为出色,以23771辆的总销量刷新该品牌的单月销量纪录,同比增长99.4%。别克新君越上市第二个月,单月销量即达到7887辆;雪佛兰科鲁兹在上市的第五个月仍然保持强劲态势,8月单月共实现销量9812辆;而别克新一代君威销量则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突破7000辆。

  ■ 完美产品

  别克新一代君越上市之后呈现高开状态,单月销量已达到7887辆,携手同样超过7000辆的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别克新一代君威以及部分老君越清库车型别克君越君威系列总销量达到17149辆,成就了别克品牌在中高档市场的新高度。正如新君越7月上市《车周刊》预测分析的一样,当时《车周刊》分析,新君越上市对于鏖战中高级车别克品牌而言,具有更高一层的战略意义。上海通用将延续多品牌战略的布局,在新君越上市之后,其市场销量预计将有望远高于此前老款的水平,再加上新君威渐入佳境的优异表现,别克品牌双车战略初见成效,双“君”合璧联手奠定了其在中高级车“万辆俱乐部”的骨干地位,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及极具竞争力的定价策略,别克“双车战略”甫一出鞘便见成效,在中高级车市场上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与日系三强将呈现新一轮酣战的局面。

  ■ 完美目标

  “我们预期,中国车市今年的销量将在去年910万辆的基础上跃至1150万到1200万辆的规模。”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基于整个市场的强劲表现,我们预计通用汽车今年在华销量将比去年增长至少40%。”随着近期别克新君威1.6T、凯迪拉克豪华SUV新SRX等强势产品的陆续投放市场,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表现和发展后劲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