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瓯海大道九车连环相撞 2人不幸当场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14:58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赵琛璋

  商报讯 24日中午12点40左右,瓯海大道龙湾段高架路,永强至温州方向发生9车连环相撞事故。2人不幸遇难,另有2人不同程度受伤。

  现场非常惨烈

  在事故现场,最前方停着一辆宝马车,尾部被撞凹。

接着是一辆车身右侧凹陷的别克。随后的5辆车则“挤”在了一起:两辆满载着钢铁架和实心钢管的大货车一头一尾,将一辆公务用车和两辆广本首尾相连夹在中间。公务用车的车头“钻”进了前一辆大货车尾部,只剩下后备厢部分还露在外面。紧随其后的两辆广州本田均受损严重,车身严重变形。最后面是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轿车。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也正是该两车的碰撞,从而引发了这起多车连环相撞的事故

  我的车差点成第十辆

  昨天中午,刚送完朋友去机场的陈先生,远远望见瓯海大道龙腾路匝道出口位置似乎有路阻的情况,便把车速给降了下来,并打算靠边停车看看究竟。就在这时,猛然听见“嘭”的一声巨响,只见一辆运送钢材的大货车撞上了前方车辆,并从上面碾过。回过神来的陈先生赶忙刹车,猛然发现自己眼前正停着那辆发生碰撞的小货车。“好险,差点就撞上去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陈先生仍心有余悸。

  陈先生随即报了警。而另一辆路过的三菱越野车见状赶忙停车,驾驶员立即从车上取出警示牌,提醒来车注意避让。

  换座逃过一难

  永强的章先生坐的是后一辆广本。“最走运的要数我坐后排朋友了,”章先生说道,“因为冲击力巨大,大货车的前轮甚至还嵌进我们车内,正落在后排右侧的位置。而我那朋友前一刻一直挨着右车窗坐着,就在事故发生前,刚刚从右边挪到了左边的位置。所幸最后只是腿部受伤。”

  事故中,除了两名公务用车司乘人员遇难外,其余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