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通用汽车馆官网上线仪式在沪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1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上午, “我的2030”上汽-通用汽车馆官网上线仪式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隆重举行。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特别助理张蕴杰(以下简称“世博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骏修(以下简称“上海市教委”)、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汽车”)副总裁肖国普和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用汽车”)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象征着上汽-通用汽车馆准备工作中的一座新的里程碑。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在汽车馆官网上线仪式上讲话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在汽车馆官网上线仪式上讲话

  官网五大版块齐齐亮相,网络互动精彩演绎“直达2030”

  正式亮相的上汽-通用汽车馆官网开通了汽车馆、新闻专区、活动专区、会员专区和互动社区五大版块,为关注汽车馆的朋友提供了解汽车馆、参与汽车馆活动的全新渠道。未来将陆续开通的3D虚拟馆、授权商品销售、预约系统等版块,将进一步增强官网的功能性和互动性。

  据上汽-通用汽车馆馆长金麒、副馆长刘奇介绍,上汽-通用汽车馆官网将成为上汽-通用汽车馆展示其“直达2030”主题、科技与未来的革新理念以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世博风貌的窗口,也将是上汽-通用汽车馆与民众,尤其是与青少年交流互动的第一平台。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左)、上汽副总裁肖国普(中)和世博局局长特别助理张蕴洁(右)共同起动汽车馆官网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左)、上汽副总裁肖国普(中)和世博局局长特别助理张蕴洁(右)共同起动汽车馆官网

  作为未来城市的主人翁,青少年是上汽-通用汽车馆关注与交流的首要对象。官网的建立为汽车馆与成长在网络时代的青少年提供了一条联系更为紧密的纽带。青少年可以通过丰富多样的互动方式,便捷地参与到上汽-通用汽车馆的交流活动中,即将举行的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我的2030”中小学生征文大赛、大学生创意大赛都将以官网为唯一指定的网络平台展开。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上汽集团、世博局及上海市教育局领导与学生代表合影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上汽集团、世博局及上海市教育局领导与学生代表合影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上汽-通用汽车馆官网是汽车馆的延伸和补充,将把汽车馆的展示范围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我们期望通过互联网这样一个年轻人所喜爱的方式,与他们进行充分的交流,听他们畅想未来的城市交通系统,最大地激发出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创造力。在官网上,上汽-通用汽车馆将同年轻一代共同碰撞出2030的美好未来。”

  “我的2030”学生主题活动同期启动,汽车馆迎来学生创意家

  青少年是未来梦想的编织者,更是梦想的实践者和改变未来的中坚力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主人翁意识,激励他们关注及参与未来城市交通建设,上汽、通用汽车携手主办方上海世博局、上海市教委共同发起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我的2030”中小学生征文大赛。据了解,该主题活动将持续至明年5月,近千所学校、逾五十万中小学生将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上汽-通用汽车馆“我的2030”大学生创意大赛也同期启动。

  中小学生将通过文字,大学生则可选择通过平面作品、视频等形式,向世人展现他们眼中2030年的个人生活、交通生活、城市生活等画面。比赛的优胜者都有机会获得“世博之星”的荣誉称号。

  更令人期待的是,上汽和通用汽车特地为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准备了一个更大的展示舞台,所有优秀作品都将作为上汽-通用汽车馆展演的组成部分在汽车馆的前展区展出。而优秀中学生征文作品将汇集成册;而大学生的视觉类优秀创意作品则将在184天内在汽车馆的前展及后展区内展出。同时,活动的获奖者还有机会参与上汽通-用汽车馆内一些为学生们特设的活动,如上汽-通用汽车馆“大学生日”。

  此外,大学生创意比赛的优胜者还有机会赢取一辆2010年全新发布的雪佛兰轿车。

  “我的作品可能在上汽-通用汽车馆展出,来自全世界的参观者都可以看到它。更令人兴奋的是,我的创意也许在2030年会变成现实!”参与启动仪式的学生代表们难掩兴奋之情。“直达2030”的主题将借助青少年学生的视角去阐释并传达给更多的人,这些根植于青少年心中的思想萌芽,将影响更多人对未来城市生活的想象,对整个人类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为美好愿景的尽早实现助一臂之力!

  上海汽车副总裁肖国普告诉记者:“世博会是一个展示人类文明成果的全球性盛会,除了展示各领域科技、文化的发展进步,向世人展现中国当代青少年对未来的畅想必将成为这个盛会的又一大亮点。这不仅仅是青少年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展示中国当代素质教育成果的舞台。我们相信青少年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视角将会生动演绎属于他们的2030。同时,我们更期待着激发更多人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对未来城市建设的关注与憧憬!”

  活动的最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特别助理张蕴杰对上汽和通用汽车表示了感谢与支持,并表示:“自上汽-通用汽车馆率先递交主题陈述并完成场馆奠基之后,此次又成为了官网较早上线的企业馆,积极开展多项青少年活动的展馆之一,上汽与通用汽车一直走在世博馆建设、筹备工作的前列。我相信,凭借充分的准备、项目团队的精诚合作,上汽-通用汽车馆一定能够在世博会众多场馆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欢迎的场馆之一。”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九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2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9年1到9月,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292,549辆,同比增长55.6%。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