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数据源于真实测试 汽车评测室测试仪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全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汽车频道借助搜狐雄厚的实力及资源,不断使自己的报道趋向专业、权威,本着服务大众的目的,我们也不断让搜狐汽车的品牌栏目汽车评测室更加专业化,为此,我们花费巨资购入了这套连某些汽车生产厂家也都没有配备的新款测试仪器。

通过这些精密仪器,根据测试环境,对车辆的性能进行评测,并通过准确的数据加以反映,让消费者和网友更深入的了解到每一款的特性以及实用价值。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搜狐汽车测试团队对每一款车的详细测试过程,我们向大家介绍我们的专业测试工具。

  噪音计:

  Smart Sensor/希玛 AR824噪音计能精确的对30dB—130dB之间的噪音进行测量,测试频率为31.5Hz—8.5KHz ,对在测量范围内的噪音的分辨率可以达到0.1dB,测量的准确度+/-1.5dB,同时可以实现快速和慢速测量的调整,并能锁定测量的最大值。

 

 

  DriftBox测试仪:

  DriftBox测试仪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漂移测量仪,它的外形与Mini Vbox相同,同样可以测得车辆的速度、加速度、轨迹等参数。DriftBox测试仪测得数据通过轨迹和速度的对应关系实时计算出来的,每秒对数据进行10次的采集,同时具备了安装便利、操作简便的特点,对于测试中最能反映车辆性能的直线加速、制动等测试,我们通常采用Drift Box测试仪进行测试。DriftBox还可以在赛道内进行圈速测量,同时可以自行设定计时点,检测通过计时点的速度和单圈最高车速。另外,DriftBox最大的特点是具备了偏航角传感器,能计算出车辆漂移的角度与速度。

 

Driftbox测试仪加速性能测试界面

 

Driftbox测试仪实际速度及方位显示界面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