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偷别人车留自己车 大笨贼折返取车被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鹏昊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男子杨某在西城区某小区盗窃了一辆电动车后,又返回小区取自己的交通工具,恰巧遇上正在寻找偷车贼的保安员,当场被抓。昨天,西城检察院透露,因涉嫌盗窃杨某已被批准逮捕。

  今年10月31日,无业男子杨某骑着自己的电动车来到西城区小西天附近一小区内闲逛。很快,杨某见小区楼道外停着一辆电动车后,便将自己的电动车锁在小区内,趁四周无人,将该辆电动车撬开骑出小区。

  半个小时后,杨某为取回其放在小区内的电动车,便再次折回小区。但当杨某若无其事地走进小区时,恰巧撞上正在小区内寻找偷车贼的小区保安员。“监控录像上显示,当时的偷车贼,就是一个光头男子。”保安员回忆说。

  看到杨某与偷车贼的体貌特征相似,保安员当即将杨某控制,并送往派出所。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