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出招 HARTGE追加发布新BMW Z4改装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5日08: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虽然早在今年5月,HARTGE早就推出了BMW新一代Z4改装套件,但当时仅以轮圈、车身套件、车内铝合金踏板为主,经过超过半年的等待,HARTGE终于追加Z4专属的改装套件,此次虽然依旧没有动力升级套餐,但全车空力套件,相信是许多车主期待已久的改装上品。

宝马 Z4 壁纸 外观 图片

HARTGE追加的改装作品

HARTGE前次推出的Z4改装作品

宝马 Z4 壁纸 外观 图片
[原装宝马Z4 58.9-8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2.6万起]

  针对车身外观部份,主要以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总成为主,下方的闸刀式进气口,与下伸的前下扰流,提供的更佳的稳定性,另外包含碳纤维车外后视镜、尾翼、车侧拉花、左右四出式排气尾管等,乃是此次追加的改装套件重点。

宝马 Z4 壁纸 外观 图片

  而在轮圈部份,HARTGE则追加了两款全新式样轮圈,其中十幅双肋的轮圈中,共有三种色泽处理,并具有18至20英寸不等尺码,另外还可搭配可降低车身高度的运动化悬挂系统,加倍提升了Z4运动气势与操控极限。

宝马 Z4 壁纸 外观 图片

  HARTGE也于此次同时宣布,车主们期待许久的动力升级套件,将于半年后问世,还需等候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