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冰雪越野之王 "GeigerCars"履带式悍马H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GiegerCars对美国车的改装情有独钟,尤其是悍马车型。这个德国改装商推出过一系列怪异的悍马改装车型,诸如圣诞主题的H2,为德克萨斯郡长打造的700hp悍马H2,或者是其他以竞速为目的的悍马,比如“Gulf Wing”和灵感来自Martini Racing的H3。

图片

图片

    GiegerCars最新的作品是上图所示的悍马H2 Bomber。这款车最突出的特点毫无疑问就是它的四个Mattracks 88M1-A1橡胶履带行驶装置了。其他还包括了一些军事主题的设计和车顶带有灯光照明的储物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