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菲尼迪G25EX25荣耀上市 38.8万起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08:54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英菲尼迪G25和EX25正式登陆福州,38.8万元起售。上周五,华物汽车在美丽的江滨大道上举行了英菲尼迪全系车型试驾,其中就包括新上市的G25和EX25,共掀新年豪车销售风暴的独特魅力。

  作为英菲尼迪全球首发低于3.0升排量以下的车型,G25、EX25,与英菲尼迪家族其他车型一样,外形优雅而富有艺术魅力,动力澎湃而性能超群。

两款车都搭载了著名的VQ25HR发动机,具有235匹马力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与这款高性能V6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方面,EX25保持了360度全景监控影像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等配备外,G25和EX25还新增配备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诸多全新的高科技配置。此次首发上市的G25运动型豪华轿车售价为人民币38.8万~39.8万元;EX25多功能豪华Crossover售价为49.8万~53.01万元,与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更高。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