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语三厢踏准北京车展“绿色”节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3日12: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北京车展开幕以来,95辆新能源车相继亮相,将本届车展节能环保的主题推向了最高潮。然而,与走得较快、却遥不可及的新能源车型相比,低碳环保车型因其实在的价格、实惠的功能更容易受普通消费者的欢迎,尤其是在当前油价再度上涨的背景下,省油节能型小排量家轿开始成为人们实现低碳绿色未来的必然过渡车型。

纵观车展展台,在低碳小排量车的起跑线上,拥有突出领先优势的长安铃木显然分外耀眼,其旗下新秀天语三厢超值版,凭借省油、畅行、超值的产品优势,成功树立精品家轿新典范,为众多购车家庭开启了实实在在的绿色低碳生活。

  最超值的价格:畅享绿色澎湃动力

  自今年2月份上市起,天语三厢超值版便以7.98万的价格突破合资轿车8万价格坚冰,在三厢车市刮起了一股强劲的“超值风”,销量一路上扬,如此低价甚至让众多前来参观的消费者都难以置信。而与超值的价格相比,更让消费者感到震撼的是其所搭载的M系列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迄今为止日本铃木公司汽油发动机G/ H/ J/ K技术的集大成者,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它采用直列四缸、DOHC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全铝设计,同时运用了多点电喷及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性能已经堪比甚至超越了主流中高级轿车发动机。从其1.6L排量即能达到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力144Nm的表现来看,绝对堪称同级别三厢轿车的动力王者。

  除了价格超值、动力强劲外,长安铃木一贯的燃油经济性也在天语三厢超值版身上得到充分体现,比如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16气门全铝合金材质,这两项技术既减轻了发动机重量又达到了环保效果,起到了降噪减震和经济燃油的作用。另外,VVT (Variable Valve Timing system)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采用,也通过减少发动机缸体与活塞的摩擦以及进/排气系统的优化进一步提高了燃烧效率。在这一系列先进技术的护航下,该车轻松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用户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也就不足为奇了。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天语三厢超值版,作为一款合资三厢家轿,在动力、经济、环保方面都能做到兼顾,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谓最超值的价格,畅享绿色澎湃动力。

  最实用的家轿:空间大安全高通过性强

  任何一个家庭在选购轿车时,空间都是最为看重的因素之一。天语三厢超值版4490mm*1730mm*1555mm的车身尺寸和450L的超大行李箱,依然堪称A级车市场里的空间之王。同时不可忽略还有天语三厢超值版优良的轻越野性能,这完全得益于其冠军级底盘和165mm超高通过性。它的底盘基础是铃木JWRC冠军车Swift底盘,也是很多普通家轿所没有的。天语三厢超值版在此冠军底盘基础上,对关键部位进行增强,并对结构进行优化,提升最小离地间隙到165mm,在不增加多余重量的同时大幅度提高抗弯、抗扭强度,使悬挂和转向系统的能力得到充分发挥,不仅能够在市区疾驰而,更能在郊游时刻让你轻松征服各种路况。

  同时,天语三厢超值版的安全配置远远超越同级车,甚至向豪华车看齐。全车系配备immobilizer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采用高科技的无线频率识别技术,有效防止车辆被盗;采用CAN-BUS总线(controllerareanetwork控制器局域网)对全车线路及电子元件、配置进行控制,极大提高汽车的智能化程度,增强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全车标配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助力分配系统、B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可以有效降低意外发生机率。并且BOSCH 8.0四通道防抱死制动辅助系统是BOSCH第八代最先进技术,目前国内只有蒙迪欧凯美瑞荣御等中高档车型使用。

  本届车展背后的低碳诉求毫无疑问地影响着整个汽车社会的进程。而作为这个大进程中的一员,一款低能耗的环保车型——天语三厢超值版,从上市就热销,秘诀正在于:用起来实惠,不光是价格、动力、油耗、空间、配置、通过性等,还有维修便捷、维修成本低等。天语三厢超值版可谓家用务实的环保典范,在人们畅想绿色未来——新能源车型普及之前,必将为更多家庭开启低碳生活。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