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考虑网点扩大 红旗将再次与奔腾分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07:58
来源:京华时报

  一汽旗下现有四个经销网络,未来随着市场发展,红旗将再次从奔腾网络分离,自成网络。记者昨日了解到,一汽目前下辖四个自主品牌销售网络,包括“一汽解放”、“一汽奔腾红旗”、“一汽威志、夏利”,以及“一汽佳宝、森雅”。

  “红旗将来会自成网络。”一汽集团营销管理部杨海岚表示,现阶段红旗暂时放在一汽奔腾网络内进行销售和服务,未来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整个产品和品牌规划的推进,红旗将会分离出来,届时一汽旗下将会有五个经销网。

  其实,这已经是红旗与奔腾二度分离。早在2007年,为了不影响红旗高端形象,奔腾单飞,分设两个销售网络,不过一年后,红旗HQ3在重新命名为红旗盛世后,与一汽奔腾实现并网销售,当时主要是考虑奔腾网点多将扩大红旗的销售面。

  

(责任编辑:黄远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