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汽协首次汽车行业信息发布会成功召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3日1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加强与汽车行业主要媒体的沟通,及时反应和宣传汽车工业发展现状,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决定从2008年12月起,每月召开一 次汽车行业新闻发布会.发布的内容包括:一、汽车行业整车及零部件产销情况;二、汽车行业发展情况;三、汽车行业热点问题。

  首次信息发布会于2008年12月11日举行. 本次信息发布会发布了2008年前11月汽车行业产销数据及数据分析,通报了政府相关部门近期加强对汽车行业指导协调及政策支持的有关动态,发布了中汽协对行业发展走向的研判观点。发布会还对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汽车产业的长期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发布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支敏主持,中国汽车工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副秘书长熊传林等出席了会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助理秘书长朱一平发布了2008年前11月汽车行业产销数据及分析报告.中国汽车工业经济技术信息研究所李京生所长介绍了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工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汽车报、光明日报等近20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