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新车视频报道

视频:法拉利史上最快公路版跑车 599GTO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09:1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12缸双门跑车599 GTO 是一款极速力作,它是法拉利有史以来生产的速度最快的公路版跑车。作为一款珍贵的限量版车型,仅为全球599位致力于追求高性能驾驶极限体验极致的客户而打造,该车目前已经被全部预订。599 GTO是基于量产车的平台设计研发而成,但采用了全新的理念,其原型是技术先进的赛道版跑车599XX,所以也可以被认为是599XX 的公路版本。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