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部分进口雷诺拉古那Ⅲ轿车将召回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4日07:0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质检总局3日通报称,法国雷诺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决定,因安全带缺陷,从6月15日起,召回部分2008-2009年款进口雷诺拉古那(Renault LAGUNA)Ⅲ轿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24辆,车辆生产日期为2006年11月8日-2009年8月24日。
(责任编辑:马中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