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祝福 帝豪打造史上最盛大婚庆车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9日1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爱情作为人类永恒的话题,是每一对有情人之间守护彼此的信念。

  2010年10月1日,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全国又有成千上万对新人将这一天作为自己爱情誓言生效的纪念日,而就在这千千万万对新人中,有22对新人却会在这一天拥有一场与众不同的婚庆大典——在婚礼的当天他们将成为史上最盛大婚庆车队的使用者。

  据笔者了解到,在10月1日当天,由山东、河南两省的济南、青岛、郑州、烟台等22个城市,共计500多辆帝豪汽车为这22对新人同时组队发车,为他们的婚礼护航。这些帝豪汽车均为新人所在当地的真实帝豪车主,在帝豪厂家的组织下,帝豪EC7的车主们纷纷踊跃报名,自愿为新人提供婚车,送上祝福。同时也在10月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以一场声势浩大,盛况空前活动方式为中国献上生日的祝福。

  目前,22个城市的帝豪车主已经做好了准备,整装待发。届时,22对新人在同一片蓝天下,乘着帝豪车,踏上红地毯,走向自己的幸福之路。

  

(责任编辑:李增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