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博社透视巴黎车展 推崇品质与节能结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LRX量产版 2012款路虎揽胜Evoque

路虎 揽胜Evoque 壁纸 官方 图片

  引入这款SUV表明路虎正在改换战略,这款Evoque路虎认作是有史以来最轻,最高效的路虎,它依然将采用四轮驱动,但是配备手动变速器,它面向纯粹的都市型用户,而时尚的外观也与之前路虎一成不变的经典相悖,它要吸引的是新生代人们的注意。

路虎 揽胜Evoque 壁纸 官方 图片

  很明显,Evoque把品牌带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它与之前那些“大家伙”完全不同,它不单纯追求尺寸大而且开始关注油耗,这就是路虎战略和形象转变的开端。

  福特新款福克斯概念车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的新款高性能福克斯概念车也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该款概念车很可能将成为福克斯ST系列的产品,它将配置250马力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这款概念车在内,福特共有6款车型参展,均以其新的全球C平台为基础打造。其他亮相巴黎车展的车型包括新款福克斯掀背车、旅行车以及轿车,不过这些都已经在今年其他的车展上出现过,此外还有五座C - Max和七座Grand C-Max车型。预计在巴黎车展亮相过后不久,这些多功能家用车型就即将上市。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Jazz

  此前本田公司称,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本田Jazz微型混合动力车在某种程度上将是全球首款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该款混合动力车配有1.3升汽油发动机和与Insight紧凑型混合动力轿车相同的电动马达。虽然比Insight车型要高,新款Jazz车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与前者处在同一级别上。改造后的汽车前灯,新的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镀铬尾门也使得新款车型与现有的Jazz车型有所区别。预计这款新车将在明年年初开始在欧洲市场发售,目前其在美国市场还没有销售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