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轮胎产业政策出台 鼓励发展子午线轮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13:59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工信部日前印发了《轮胎产业政策》,政策指出,鼓励发展安全、节能环保的高性能子午线轮胎,巨型工程子午线轮胎,宽断面、扁平化的乘用子午线轮胎以及无内胎载重子午线轮胎。2015年,乘用车胎子午化率达到100%,轻型载重车胎子午化率达85%,载重车胎子午化率达到90%。

  政策指出,严格限制斜交轮胎发展,除航空轮胎外,不再新增斜交轮胎产能。淘汰年产50万条及其以下的斜交轮胎和以天然棉帘子布为骨架的轮胎生产线。

  政策规定,新建、改扩建载重汽车子午线轮胎项目,一次形成生产能力应达到年产120万条以上;新建、改扩建轻型载重汽车子午线轮胎和轿车子午线轮胎项目,一次形成生产能力应达到年产600万条以上。新建、改扩建轮胎项目,综合能源消耗应低于950千克标准煤/吨三胶。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