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多功能MPV 丰田Alphard售价56.88万元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2010年11月08日07:35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11月3日,有“明星御用保姆车”之称的Alphard在国内正式上市,做为丰田旗下的高端MPV车型Alphard正式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广丰销售渠道, 这也是继FJ酷路泽之后丰田汽车在国内的第二款进口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2.4L和3.5L两个排量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8万~68.88万元。此外,Alphard中文名正式定为:埃尔法

  与港版略有不同

  此前《车天下》就介绍过,丰田Alphard丰田品牌豪华MPV的经典车型,而其最被消费者所熟悉的渠道,则是在“八卦新闻”上。由于其宽敞的车身和舒适的配置,使得明星都喜欢选择丰田Alphard作为贴身座驾,因此在娱乐新闻上总能见到Alphard的身影。

  此次在广丰渠道内上市的丰田Alphard,是丰田公司应中方要求单独为中国市场开发的MPV车型,此前只在日本、我国香港等市场上以右舵车的形式销售。Alphard在香港很受欢迎,目前在香港市场上2.4L售价48.991万港币,3.5L售57.2万~62.39万港币,不过配置与国内版本略有不同。

  广汽丰田渠道内的Alphard普瑞维亚同平台,但定位高于普瑞维亚丰田Alphard搭载了2.4L和3.5L两款发动机,2.4排量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24Nm,搭配7速无级变速器,3.5L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44N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年目标销量为6000辆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表示,Alphard的预期销量目标为6000辆/年,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按照目前的销售网络计算,一年6000辆的销售目标细分到单店单月完成两辆即可,因此压力并不算太大。他表示,Alphard目前暂无国产计划,但在销量和市场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将进行国产。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苏表示,丰田Alphard定位为豪华高端MPV,在中国现在的细分市场中,尚无直接竞争车型,并希望打造出新的细分市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