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美加研制全球首辆3D打印造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08:4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北京您早》】美国与加拿大两家公司日前研制成功全球首辆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汽车。 我们都知道普通打印机只能打印出平面文件,但是3D打印机却能制作立体塑料物品,它实际上是种利用光固化和纸层叠等技术的快速成型装置。这辆叫作Urbee的双座汽车由美国Stratasys公司和加拿大Kor Ecologic公司联合设计,包括玻璃嵌板在内的所有外部组件都是通过Stratasys公司的大型3D打印设备生产而成。由于3D打印技术不需要设计者使用工具和通过机械或者手工进行加工,修改设计细节时只需要在电脑里操作,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