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中大型车专辑 > 配置华而不奢 沃尔沃S80L 2.5T智雅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配置华而不奢 沃尔沃S80L 2.5T智雅版

播放:
简介:
在外观设计方面,S80L整车运用了更多流畅的曲线设计。引擎盖上的两条平行线、搭配后掠车顶轮廓,辅以钢琴式车尾,勾勒出S80L优雅的曲线。圆润的车头和立体突出的线条,让车头正面造型有如微笑般的表情。更宽广的水箱护罩,搭配引擎盖上充满肌力的V字形折线,营造出新时代的年轻气息。曲面车身轮廓与刚硬的折线相互结合,辅以高腰线设计,耀眼的后视镜方向灯如宝石般璀璨。所有的侧面车窗都包围着镀铬饰边,散发出古典而精致的气氛。 S80L车体的坚实形象,在靠近后车门的部位尤其明显。深刻的曲面车门轮廓,刻画出车身造型的协调感。雅致的尾灯组与钢琴线条车尾相互呼应,位于灯组顶端的光带更具有特别的效果。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