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大嘴”式前脸继承越野 哈弗H5智尊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大嘴”式前脸继承越野 哈弗H5智尊版

播放:
简介:
H5智尊版最大的特点就是看上去非常炫目的前脸,多幅亮条的前脸非常的醒目,在很远 的位置就能认出他。宽大的轮拱将翼子板、大灯、甚至发动机盖都融合在一起,有一种坚不可摧的感觉。大灯两头的角度非常的尖锐,整体看上去很犀利。来到侧面,会发现它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哈弗,巨大的轮胎和较长的悬挂行程,以及宽大的车身都是它的典型特征尾部的变化和哈弗也不大,主要是对尾灯的形状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LED灯组。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