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运动调教公私两用 英朗GT1.8L自动豪华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运动调教公私两用 英朗GT1.8L自动豪华

播放:
简介:
别克英朗三厢与两厢车型在前脸与车身造型上比较接近,三厢别克英朗的进气隔栅,为原生的直瀑式设计。英朗GT在前脸造型上沿袭了别克时下最新的造型元素,多辐式的前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悬浮式的别克LOGO,饱满的车头线条让它看上去非常大气,搭配和谐,毫不生硬,柳叶形晶钻大灯,棱角圆润,符合家用车平实稳重的造型风格,略带攻击性。三厢英朗的冷却风口,面积缩小,前雾灯也改为温和质朴的椭圆形。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