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内饰仪表有变化 福克斯两厢1.8手动舒适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内饰仪表有变化 福克斯两厢1.8手动舒适

播放:
简介:
福克斯最明显的改变当属具有家族特征的前脸,这种被称为“Kinetic Design”的方案已经先后出现在Galaxy、C-Max以及我们所熟悉的S-Max和致胜身上。前保险杠上硕大的梯形进气口令福克斯变得更为凶悍,那张大嘴仿佛要吞噬掉路面上的一切。前大灯也告别了简单三角造型,更加锐利,风格也更贴近致胜,充满活力。进气格栅上的一道镀铬装饰也是09款福克斯的一个标志,提升了整体档次。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