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标配全景大天窗 凯迪拉克SRX 3.0L豪华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标配全景大天窗 凯迪拉克SRX 3.0L豪华

播放:
简介:
直线与流线、圆滑与棱角完美结合,勾勒出凯迪拉克SRX极具动感的外形。车辆的大灯、尾灯、侧窗线条、侧面腰线、A柱与前机盖结合处等部位都像是钻石切割般的犀利,显得力量十足。 SRX既有SUV车型高离地间隙大轮胎的特性,也具有轿跑车流线型及掀背尾部的风格,两者结合得非常自然。 凯迪拉克新SRX车身表面多出体现出了盾牌的元素。前机盖、前大灯、中网、后风挡玻璃、后牌照区域甚至侧转向灯及侧门外拉手这样细小的地方都能明显看出盾的形状。可见凯迪拉克的品牌文化已经深深地植入了这款车中。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