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中大型车专辑 > 顶级专属配置 凯迪拉克SLS赛威3.6运动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顶级专属配置 凯迪拉克SLS赛威3.6运动

播放:
简介:

凯迪拉克SLS有着钻石切割般精练优美的外形。无处不在的盾形结构,体现出特有的风格。精心设计的修长的发动机罩和短前悬,构成强悍有力的车头,而侧面的四窗设计呈梯形,动感而优雅,强壮厚实的C柱设计,给乘客更多的私密空间和安全感。 新一代凯迪拉克SLS的镀铬五边形前隔栅设计大胆而精美,垂直梯形排列前灯与同样为竖直梯形后灯设计,让人有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凯迪拉克盾形特征线,主导着车头车尾的风格。独特的车灯设计是“科技和艺术”的典型体现,蓝色镀膜的HID近光灯及远光灯,增添了雅致的科技风格。嵌在保险杠下端的LED 雾灯颇具科技感。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